2014/10/15

[ 沖繩之旅 ] 大小朋友都愛的Mister Donut~日本口味超多~歐依係~

在逛小祿站逛得小累時~趁著我姐她們去尋找"食玩"~
我和熊先生跑來吃Mister Donut嘍~


雖然心中想說: 你是跑來日本吃Mister Donut的笨羊嗎~
但沒辦法日本的口味比較多嘛~
而且路過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甜甜圈~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嘍~
(我對色彩繽紛的東西真的很沒自制力內><)



什麼~一進門就發現這張立牌~
日本的Mister Donut竟然有賣正餐吃的麵飯類餐點內~
天啊~也太妙了吧~在甜甜圈店吃湯麵~
真的是太方便了啦~正餐和飯後甜點一次解決呢~^^


不過我今天的重點還是這個~"甜甜圈"啦~^^


哇~好多種類可供選擇呢~我也要好好來挑挑看嘍~






我照片都還沒拍完~那頭熊就衝去想點餐了~
喂喂喂~先生~你有那麼餓嗎?~你知道你入鏡了嗎~
(飛踢完熊先生後~繼續拍拍可愛的甜甜圈啦~^^)








基於我們才剛吃完通堂拉麵不久~所以我和熊先生就一人選一個甜甜圈當下午茶嘍~


結帳時發現螢幕上的拉拉熊套~好可愛喔~超卡哇依的內~


也發現店內好像有辦什麼拉拉熊和波堤獅的活動內~
但是因為我們不懂日文~所以就只能拍拍照當紀念吧~



順便拍拍店內座位區吧~



店內四處掛滿了甜甜圈和玩偶的圖片~用餐環境走繽紛可愛風格喔~


點完餐點~我選了我最愛的蜜糖波堤129日圓~我要開動嘍~^^


果然是我鍾愛的蜜糖波堤~那Q嫩的口感~又像麻薯又像麵包~
真的只有蜜糖波堤才有這種口感啦~^^


接著是熊先生的巧克力甜甜圈酥194日圓~


為什麼叫巧克力甜甜圈酥呢~因為它的口感就如千層酥一邊酥脆~
上層是濃郁的巧克力味~中間的千層酥包著奶油~
吃起來甜而不膩~巧克力和奶油溶合在一起的口感超甜蜜~
配上千層酥的酥脆麵皮~剛好可以去除膩口的滋味~
整個配在一起吃超好吃的~^^
(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個口味啊~超好吃內~殘念><")



Mister Donut (JUSCO廣場內)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金城5丁目-10-2 イオン那覇SC1F
(位於單軌電車-小祿站旁)

台灣統一多拿滋官網 :
http://misterdonut.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