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 桃園 ] 隱身在巷弄中的美味海鮮食堂~築地鮮魚

每天騎車經過SOGO巷弄旁的小路都會看到這間很火紅的美味海鮮食堂~
築地鮮魚


週末立馬約了熊先生在來去東京築地前~先來去品嚐一下台灣的築地嘍~^^


因為在網路查詢了一下~聽說這間築地鮮魚是不能先預約的~
想吃就要排現場~所以我很奸詐的安排了快關門前來用餐嘍~ 
如果有跟我一樣不愛排隊的客倌~可以8:30左右來用餐~
老闆接客人到9點整~但是不會趕人喔~^^
(這點我真的很愛台灣餐廳呢~服務態度很好~而且我們吃完出來真的超過9點了呢><)


築地鮮魚門口有放著暖爐~讓在外頭等待的朋友也不會冷到喔~
但是老闆~暖爐沒開內~><
(不過我們也沒等到~因為快關店才到現場用餐~所以直接進場嘍~^^)


進去前偷瞄了一下門口的大菜單嘍~



進來店內後~服務員很快的附上菜單~


和2碗熱呼呼的味噌湯嘍~
(服務超好的啦~知道我們騎車來很冷內~
不知道為什麼從香港回來後~我變得超愛台灣的服務態度~讚啦!!)


味噌湯內還有些許魚肉喔~
(免費的還這麼用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味噌湯是喝到飽的喔~^^)


趁著熊先生在猶豫要吃甚麼的當下~我飛快的拍了2張餐具嘍~


如此古色古香的餐具~還真讓人聯想不出來是要吃日式料理呢~^^


點完餐後~餐點很快就上桌嘍~
先上的是我的築地丼(140元)~


築地丼可是網友激推必點的喔~1百元的丼飯就能享用這多種綜合刺身~
鮪魚.鮭魚.旗魚多種口味~真的是好幸福喔~^^
而且這生魚片的鮮甜味真的不輸漁港現買現殺的生魚片喔~
加上老闆真的很大方~每片都這麼厚實又大塊~
那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讓人幸福到快飛上天嘍~^^
(快看看跟筷子相比的生魚片~是不是超厚的啦~!!)


而且丼飯本身也不馬虎喔~
配菜有丼飯必備的海苔絲涼拌海帶芽.涼拌牛蒡絲~
搭配飯一起吃就很下飯嘍~而且還可以解去生魚片吃多的油脂膩感~
最後還有滑嫩的滑蛋可以讓我搭配生魚片吃完後的丼飯吃~
讓我不自覺得整碗吃光光嘍~^^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丼飯喔~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它啦~^3^)


接下來是熊先生的燒霜魚丼(220元)上桌嘍~


燒霜魚丼內有鮭魚.鮪魚加上超大顆的干貝喔~
干貝真的很好吃~這個我可以打包票~
因為熊先生的干貝被我整顆搶來吃掉了~哈哈~^^


燒霜魚丼就是俗說的炙燒啦~
我們本來都以為鮭魚.鮪魚生魚片的表面會稍微用噴槍烤過表面而已~
築地鮮魚的燒霜魚丼魚肉好像不太一樣喔~表面幾乎快熟了~
口感很特殊~一半熟一半不熟~感覺不太像在吃生魚片呢~
不過愛吃炙燒的熊先生還是默默把8大塊魚肉都吃光光嘍~
而藍羊羊本身比較奇怪一點~我不敢吃熟的魚肉~只敢吃生的~
所以就通通交給熊先生自理啦~^^


接下來我們還點了龍蝦沙拉(65元)~
這個龍蝦沙拉真的也是必點的美食啦~
那鮮甜的龍蝦沙拉味在口中化開來~
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嘍~^^


另外看門口掛著築地鮮魚炸豆腐開賣嘍~
不免俗的也要點一盤來嚐嚐鮮啦~


炸豆腐也是讓人大推的美食啦~
薄脆的外衣~輕咬一口就開了~
裡頭那嬌嫩欲滴的肉體~喔不~是豆腐就軟嫩的靠在我們的舌尖上化開了~


這2個小菜都超好吃的喔~有來築地鮮魚的客倌們~
記得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喔~^^


接下來照慣例就是我們餐點的合照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點私心~偷偷多拍了2張我的主餐配小菜~
哈哈~誰叫我的築地丼真的超好吃的嘛~^^


而且我不知道幾時被熊先生傳染了吃生魚片一定要大塊又厚的才好吃~
可能是熊先生一天到晚在我耳邊這麼洗腦~
我現在也覺得生魚片就是要厚啦~厚就是王道~
築地鮮魚的生魚片就是又厚又大塊~真的是正中我的愛~^^


吃完超撐的~趁著熊先生在偷懶休息時我來拍拍難得一見的空座位區嘍~
(店內聽說是天天爆滿~天天排隊~所以我們可是吃到要關門才拍得到這難見的空座位區喔!!)



要結帳才發現~店內原來也是有供茶喔~><
我和熊先生以為沒飲料所以狂喝味噌湯呢~><


原來加飯加湯免費.算老闆地~
難怪我們一喝完服務員就馬上詢問我們要不要再一碗味噌湯呢~


而且聽說店內還有隱藏版美食500丼~
是綜合了各種美味的生魚片和海鮮而成~
下次我們一定要來好好品嚐看看嘍~^^


結帳時跟喬巴先生拿張築地鮮魚的名片吧~
因為我想我們以後會是築地鮮魚的常客嘍~^^
(一吃成主顧啦~^^)





築地鮮魚(中壢店)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4:00  17:00~21:00
假日11:00~14:30  17:00~21:00
電話 : 03-463-6338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8巷16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