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5

大人小孩都愛的濃純香奶酪就在花酪米奶酪蛋糕~


花酪米奶酪蛋糕
哇~這篇好吃的奶酪試吃文真的是積欠好久才催生出來的嘍~
我一定要好好大推一下這個非常香醇又軟嫩的奶酪~
大人小朋友一定都會很愛的~超適合拿來送禮的喔~
過年我自己也買了好幾盒拿去分送給親朋好友吃呢~^^



花酪米家的綜合奶酪禮盒是6盒裝~輕巧可愛好攜帶~
藍羊羊這次試吃就是這6種口味嘍~^^


第一種紅茶口味~


紅茶口味是一半道地的日月潭紅茶和一半鮮奶的奶酪而組成的喔~


上半層有紅茶茶葉的清香配上下半層香醇的鮮奶奶酪~一次讓你吃盡2種口味喔~^^


第二種原味鮮奶口味~


濃醇香的林鳳營鮮奶香氣~一入口後就在口中化開來~
那軟嫩的口感就像是鮮奶滑進喉嚨一樣~一下子就從嘴巴遛進喉嚨裡嘍~
這個微甜的原味鮮奶口味就是我的最愛喔~^^


第三種抹茶口味~


抹茶口味選用道地的玉露抹茶~少了抹茶的苦澀味~
只保留抹茶的香氣配上果凍般軟Q的口感~真是顛覆我對抹茶的想像嘍~
原本不愛抹茶的藍羊羊~自從吃了這個抹茶奶酪後~我想我愛上抹茶嘍~^^


你看看這一大口彈嫩的抹茶奶酪~它軟嫩的口感叫人怎能不愛上它呢~^^


第四種咖啡口味~


咖啡口味是一半Espresso的果凍和一半鮮奶的奶酪而組成的喔~


上半層單吃是充滿Espresso的香氣帶點回乾的苦味~
下半層則是濃郁的奶香氣鮮奶酪~搭在一起吃就是完美的拿鐵口味嘍~^^
(怕咖啡苦味的朋友記得挖上一大口奶酪一起吃就會變成回乾的鮮奶咖啡嘍)


第五種牛奶糖口味~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好好誇獎一下店家嘍~
貼心的店家在奶酪表層多用一層透明膜~
保障奶酪不會在運送中流露出來~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喔~^^


牛奶糖口味吃下一口後~有種讓人回想起小時候吃的森永牛奶糖口味~
甜甜的牛奶糖配上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入口後難以忘懷的甜蜜啦~^^


第六種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口味是上半層撲上滿滿的巧克力粉和下半層的鮮奶奶酪搭配而成的喔~


香純的巧克力粉搭上微甜的鮮奶奶酪吃起來有提拉米蘇蛋糕的香甜口感喔~^^



花酪米奶酪蛋糕
電話 :  03-4965600,0920-052505
桃園縣楊梅市青山一街
官網 : http://followme-cake.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m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