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 新竹 ] 新口味來報到~美味的日式海鮮丼飯在定食8~

今天一睡醒藍羊羊就吵著要吃前幾天在網路上盯上的獵物~定食8~


新菜色~鹽烤赤蝦登場



拿我沒則的熊先生只好開車載我到新竹家樂福尋找定食8嘍~^^


一到定食8門口看到午後限定的套餐讓人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嘍~
150元可享有美味的定食8任一主餐~還有皇家泡芙當下午茶~
怎人讓人不心動呢~可是天啊~為什麼只限週一至週五啦~><


在等待帶位之時~我們也只好看看牆上日式風味的菜單~討論要吃什麼嘍~


很快輪到我們進場嘍~一到座位上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菜單~尋找我們的美味午餐嘍~




選好餐點後~來到超先進的自動點餐機前點餐嘍~
有沒有跟日本很像啊~有自動的點餐機呢~^^


點餐還可以選擇現金或信用卡交易呢~真是方便啊~^^


取回點菜單後回我們座位等待餐點嘍~


在等待餐點之餘~我們來到自助區先裝點東西墊墊我們饑腸轆轆的胃嘍~


自助區內的白飯和味噌湯.麥茶.高麗菜絲都是免費的喔~



那先來一碗噌湯配上海帶芽暖暖胃吧~



接下來再來點開胃的高麗菜絲在餐點上桌前先開胃一下嘍~


其實是我個人很愛吃高麗菜絲啦~清脆的口感配上微鹹的沙拉醬~
真是清爽開胃啊~哈...........


吃完開胃菜~剛好上主菜嘍~
先上的是我的干貝鮮蝦丼(180元)~


有清爽的噌湯~


滿到快滿出來的茶碗蒸~


還有我愛吃的毛豆~(下酒菜必選)


甜點是微甜的奶酪~


最後當然是主角~干貝鮮蝦丼啦~


超大又鮮甜的生干貝配上新鮮到不行的甜蝦~
還有一大片的蝦卵和美味的蟳味棒~
整碗就是一盤色香味具全的海鮮大餐啦~^^


接下來上的是熊先生的起司豬排(180元)~


起司豬排的起司不知道躲哪裡去了~我們整個吃完都不見它的人影呢><


接下來是我期待已久的鹽烤赤蝦(180元)~


超好吃的赤蝦~只是用鹽烤而已怎會如此美味呢~
真有讓人對它難以忘懷的美味呢~
而且真的是超大隻的赤蝦~和手機對比~
真的看得出此蝦的巨大嘍~
大推大推~來定食8必點美食喔~^^


 接下來熊先生還另外加點了一份綜合天婦羅(120元)~


有特別的炸蛋~


還有帶有特殊口感的炸秋葵~


我們要開吃炸蝦嘍~



真的是超大尾的炸蝦~比臉還大喔~
(不過炸蝦內的蝦肉比期待的小呢><)


最後來一張今日豐盛餐點的合照難嘍~



定食8 (新竹忠孝(潤)店)
營業時間: AM 11:00~PM 21:30
電話: (03)561-7358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300號1F
(大潤發新竹忠孝店內)
官網 :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menu.php?id=323536cea3426e657874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新竹旅遊景點*~

[ 新竹 ] 網路瘋傳名店~道地韓式吃法就在OMAYA麻藥瘋雞

[ 新竹 ] 私房新景點~超炫火車造型新亮點~新竹後站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