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6

[ 彰化 ] 員林新地標~3D立體彩繪陪你玩遊龍燈九柱龍燈鐵道(龍燈主題公園)

彰化新景點大探險的第2天~我們第一站就直奔龍燈主題公園~
想來看看有趣又立體的動物3D彩繪嘍~^^


龍燈主題公園一下車後~我們就巧遇上正盛開的印度櫻花喔~


鮮艷盛開的印度櫻花拍起照來還滿美的喔~^^


台灣這幾年彩繪越來越興盛~從之前的平面彩繪到現在的3D立體彩繪~
彩繪的地點也從彩繪村、彩繪牆到現在連公園內的高架橋下橋墩都彩繪得栩栩如生喔~


先來一篇美麗的櫻花林彩繪吧~


接下來當然是龍燈主題公園最主要的動物3D彩繪嘍~


有吃冰的可愛猴子和可餵食的長頸鹿~


還有大型動物河馬也破牆而出嘍~


親人的大象還用象鼻撐起藍羊羊盪鞦韆喔~


現在遛狗不稀奇嘍~藍羊羊遛長毛象喔~哈哈~


想不到我身後躲了個大金鋼想嚇人~
誰怕誰啊?我也是母老虎啊~吼~


啊~藍羊羊好像惹毛大金鋼了~
大金鋼快衝了出來~好像很生氣內~
天啊~大金鋼你口水可以不要一直滴在我頭上嗎?好臭喔~><


熊先生竟然趁著藍羊羊在"勞跑"的時候還在把妹~你這樣對嗎?
A~熊先生把的好像不是妹內~是猴子嗎?你.......真不挑啊~哈哈~


後頭還有熊先生的同類喔~
他們同類見面就是要熊吼一下打招乎啦~


藍羊羊則是跑去動物園區摸萬獸之王老虎嘍~


熊先生則是三八的跑去踹老虎~


果然惹怒老虎~熊先生被咬了吧~><


動物園區還有可愛的龍貓彩繪牆喔~^^


接下來我們來去水族館區吧~
看我神力女超人使用暴力打破牆面解放動物出來吧~


熱帶魚先游出來後~八爪章魚也跟著跑出來嘍~
嘿嘿~抓來煮章魚燒好了~(流口水ing)


連保育類動物綠蠵龜也破牆而出嘍~


哇~還有殺人鯨也出現了~快逃啊~


那頭熊竟然又在跟海豚玩親親了~真想衝過去飛踢他內~><


啊~我被鯊魚追到了~牠要咬我了~怎麼辦?


熊先生英雄救美的衝來救我~說要拔掉鯊魚的牙齒喔~酷喔~


藍羊羊一路逃到恐龍區~
想不到又被霸王龍釘上~


還好我有暴龍朋友來救我喔~


熊先生也帶他的迅猛龍朋友出現嘍~


恐龍區還有各種品種的恐龍喔~
喜歡恐龍的朋友也趕快來跟牠們合照吧~^^


龍燈主題公園裡頭除了恐龍外~還有主角龍燈九柱的龍燈喔~


橋墩下也有復古的三輪車心型腳踏車可供拍照喔~



接下來我們來到龍燈九柱龍燈鐵道心型隧道中~
大家也一起來和心型隧道拍下創意的心型合照吧~


橋墩下就是舊鐵道的龍燈九柱龍燈鐵道嘍~


這道鐵道是在員林市內所以是員林站~
不時還會有蒸氣火車從牆面竄出喔~
像不像哈利波特電影中出發去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蒸氣列車呢~^^



龍燈主題公園的腹地頗大~裡頭有很大片的草地讓大家遛狗慢跑~
還有可以運動的籃球場~


兒童玩樂的兒童遊樂區~


看顧孩子的休息區~


還有各種運動建身的戶外運動器材喔~
(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戶外運動器材~
有三人扭腰機、仰臥起坐、雙人大轉輪、接力桿、上下階梯、
雙人健騎機、舉腿運動、伸腰伸背器...等喔~大家玩過的有哪幾種呢?)



龍燈九柱龍燈鐵道(龍燈主題公園)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734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彰化旅遊景點*~

[ 彰化 ] 走進繁花錦簇的美麗蜀葵花森林探險去~2017員林蜀葵花季- 南區公園蜀葵花海

[ 彰化 ] 全台唯一狗狗主題彩繪村~可愛迷人忠犬帶你暢遊可愛的忠權彩繪社區喔~

[ 彰化 ] 遇見幸福景觀餐廳~讓你在浪漫唯美的歐式城堡中遇見幸福

[ 彰化 ] 在彰化遇見浪漫華麗的歐風城堡~進昌咖啡烘焙館

[ 彰化 ] 一同來去愛荔枝夢遊仙境尋找美麗的希臘風情吧~就是愛荔枝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