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 桃園尋熊記 ]~讓我們跟著航空熊機長旅行去吧~航空熊展演館

在網路上看到桃園大園的這個航空熊展演館後~
馬上興起我濃厚的興趣~
一直算計幾時要熊老闆帶我去看航空熊機長嘍~^^


一直都喜愛熊熊的我去年跑去台中看2013泰迪熊台中嘉年華~
今年當然不會錯過桃園的航空熊展嘍~^^




館內最吸引人的是有一隻全球最大的航空熊910公分大呢~


進場前我們蓋上可愛的熊熊印章~


帶著我們可愛的熊熊門票進場嘍~^^


先進場一看到的是熊熊森林區~






看到如此可愛的泰迪熊~我當然不會放過~要來和牠裝情侶嘍~^^
(像不像在公園約會的小情侶啊~^^)


而我們家的熊先生則是跑去裝蕭煌奇彈鋼琴嘍~


接下來我們來到夢想專機區~


見到超帥氣的航空熊機長~當然我們也要和夢想號合照嘍~^^



接下來我們來到熊熊展示區~
櫥窗內有超多隻可愛的熊熊歡迎大家亂入合影喔~^^


另外還有許許多多隻特殊的熊熊展示喔~










其中最特別的還是這組夢幻婚禮的新人熊喔~


接下來我們來到泰迪天地~要跟著泰迪熊去環遊世界嘍~^^



和可愛的航空熊機長環遊世界後~別忘了也要來台灣的觀光景點看看嘍~^^



另外還有熊先生介紹台灣特有的文化~


而貪吃的藍羊羊我當然是介紹台灣小吃嘍~^^


逛玩了台灣小吃後~我們來到有熊熊守護的黃金金字塔區~
身為錢嫂的我~一看到黃金眼睛馬上發亮~搶錢嘍~^^


黃金金字塔區~旁邊有可愛的熊熊陪你盪鞦韆喔~


我們搶了黃金後~當然要遛到渡假聖地去渡假嘍~
你看看我旁邊的那頭熊過的有多爽~整隻躺在躺椅上不起來嘍~><


渡假後我們趕來参加幸福熊婚禮~


感謝大家來参加我們的婚禮~喔~不~是幸福熊婚禮~


哈哈~我們要進場嘍~(假裝中)


一進來就看到新人熊有多恩愛呢~^^


你看看他們有多浪漫~還在有海邊的教堂辦婚禮呢~(羨慕中)


館內還有幫這對新人熊準備結婚證書喔~^^


而旁邊坐著一頭落單的熊先生~我們也來陪陪它吧~^^



另外還有一群觀禮的大熊們~坐在他們旁邊好舒服喔~我都不想起來了呢~


躺得太舒服了~人家不想走啦~><


熊先生更扯~我只是不想離開那群大熊~他則是直接趟在人家熊身上啦~好壞喔~><


太過分了~馬上拉起熊先生趕去下一個景點啦~
來到奧斯汀跑車秀~先是出現了一位啪車小弟~


接下來我要偷渡這三位熊先生兜風去嘍~^^


而熊先生則是說要帶三位熊辣妹出遊嘍~


開到機場去~我們要轉搭飛機去玩嘍~ 


奇怪~怎麼有人在飛機上吃披薩呢?


下飛機後~我們和熊熊來到世界各國周遊嘍~^^







逛玩了世界各國~當然不能忘了今天的重頭戲~
全球最大的航空熊






逛完超巨大的航空熊熊後~最後別忘了逛逛熊熊的伴手禮區喔~






裡頭各式各樣的熊熊都有~但是怎麼出現這一隻這麼可愛的狗狗呢?


原來館內不只有熊熊的玩偶~還有狗狗的呢~^^



果然應有盡有~連熊熊也都有天使版喔~


竟然連熊麻吉也出現嘍~


而最吸引我的是這個熊大的大頭包包~


熊先生則是搭配可愛的整隻熊熊包喔~
超搭的內~怎麼會這樣呢?>"<


航空熊展演館
全館佔地500坪~當然不只有展覽區嘍~


旁邊還有咖啡館和可辦喜宴的餐廳喔~^^







航空熊展演館
開放時間: 10:00~20:30
電話: 03-393-5588
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二段413-1號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BearMuseum/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麻吉網有優惠票160元/人喔)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