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 體驗 ] 日本原裝「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全效功能,保養不費力,六效合一,一瓶就搞定~

又到了換季的天氣~身為乾妹妹的重症患者~
藍羊羊又要開始尋找超保濕的強效聖品啦~
雖然身為乾性肌膚比較不會長痘痘(這一點熊先生超羨慕的)~
但一到了換季的日子~有誰能知道我那像蛇一樣的乾皮膚會脫皮啊~><
尤其藍羊羊的鼻頭真的是像頭皮屑一樣掉個不停~><
老天啊~我就沒有頭皮屑~為什麼我鼻子會掉頭皮屑啊><
好家在這次有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的體驗試用機會喔~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是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潤底持妝、水凝霜、補水凍膜六效合一的保濕聖品~
剛好讓我這個換季就敏感性肌膚發作的乾妹妹好好來補水一下嘍~^^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一下產品的外觀吧~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從包裝盒到瓶子本身都是藍羊羊最喜歡的藍色~
水藍色的瓶子剛好呼應了產品是海洋深層水的成分喔~


當然包裝上也是延續海洋的藍色色澤~
再加上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文介紹~
不過也少不了貼心的寫上中文的詳細介紹啦~^^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裡頭的質地吧~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裡頭是外表很像乳液~
但用起來是像水凝露狀~很水嫩喔~


那就讓藍羊羊素顏來體驗看看吧~
(請忽略藍羊羊的眉毛~因為本人是沒眉毛不敢見人的人~
還有看到我那極深的黑眼圈就可以證明本人是素顏沒錯喔~
因為如果不是素顏~老娘一定狂遮黑眼圈的啦><)


哇~吸收超快的啦~而且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在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像乳液一般均勻的塗抹於臉上和頸部~


擦完之後肌膚細緻乾爽~而且水嫩透亮~
皮膚表面摸起來更是光滑Q彈~
不僅達到保濕、亮白清爽、軟嫩Q彈~還有全效鎖水的功能喔~^^


而且皮膚亮白有彈性~上妝超好上的~
加上它有六效合一~結合多種產品的功效~
真的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只要一瓶就搞定保養保濕又鎖水~
讓藍羊羊可以偷吃步少了很多瓶瓶罐罐的折磨嘍~^^
睡前把它兼當晚安凍膜~我連化妝水都沒上~
只擦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隔天睡醒再擦一次~
竟然可以讓我這種饑渴的皮膚宛如新生兒肌膚一般水嫩有彈性~
讓我上完妝後一樣是晶瑩剔透的ㄉㄨㄞㄉㄨㄞ臉喔~
 加上它的平衡油脂的功能讓我上妝一整天臉上也沒什麼出油呢~
保濕鎖水的持久力也很強~連這種換季的日子藍羊羊直到晚上睡前都還是水嫩肌喔~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性肌膚乾性肌膚的朋友使用喔~
還有這真的是照顧小朋友忙到不可開交的媽媽們的好幫手~
因為一瓶就可以搞定~省去所有瓶瓶罐罐和保養所需的時間~
讓忙碌的媽媽們可以既保有美麗又不用花費太多時間~真的是大推喔~^^


而且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還有出這種隨身攜帶瓶~


像藥膏一樣小小一瓶可隨身放入包包內~
想帶去哪就帶去哪~一點也沒有重量感喔~^^


擠出來一樣是水凝露狀~很好吸收~


擦完連藍羊羊的手都變得白潤晶透嘍~而且手上還有亮亮的感覺~
好像是擦了亮粉一般閃閃發光喔~^^
(這個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可以給小朋友擦上一點~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無香料與色素、不油膩,低敏感、不刺激性的~
適合孕婦及嬰兒皆可使用喔~)


接下來我們來說明一下產品介紹吧~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
海洋深層水的高親膚性,搭配革命性激發成分(皙玻酸NCPA+),引領豐富的礦物質及珍貴的海洋青春修護精華提供肌膚保濕黯沉,恢復Q彈幼嫩的細緻光滑,多重補水保濕,全效鎖水潤澤,迅速吸收不黏膩,清爽柔亮好自在。

1. 保濕呵護,浸透修護!一瓶六效,保養不費力
2. 無色素、無香料、低刺激、弱酸性
3. 日本原裝進口 完美全效修護配方
4. 六效合一,結合化妝水、美容液、乳液、化妝下底、水凝露、補水凍膜功效。保濕、  補水、鎖水、修護、平衡油脂、防老化、持久粧效、亮白去黯
5. 日本原裝進口:完美全效的極緻修護配方
6. 安心低敏宣言:通過日本原發性刺激測試(敏感刺激測試) ,弱酸性
7. 無添加,低負擔,妝前修護與乾荒肌膚保養必備品



最後我們再小提一下艾迪美Actimed的簡介~
來自日本的ACTIMED是守護、安撫肌膚的溫和配方。有鑑於皮膚乾燥、龜裂、脫屑等問題根源,乃是於平時保養修護所致。又為減少保養品塗抹後所造成的刺激與負擔,因此在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不易刺激的前提之下,貼心的開發了可以適合全家大小、全年齡肌膚適用且可每天都能夠讓人使用的品牌:
[健康肌膚品牌ACTIMED+艾迪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艾迪美Actimed的官網查詢一下新商品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喔~


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