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 保養 ] 萬聖節另類變妝秀~造型面膜陪你水噹噹~


每年萬聖節藍羊羊最期待的就是玩變裝秀啦~
但每次變裝都要化很重的妝才能凸顯出造型~



之後又要卸妝卸很久~其實真的有點麻煩內~
而今年藍羊羊發現了一招另類的變妝法嘍~
讓你免去化妝和卸妝的麻煩~拍完照後皮膚更能保有水嫩Q彈喔~
那就是用最近網路上最火紅的造型面膜啦~^^

現在網路上的面膜成份千奇百種~有玻尿酸、左旋C、蜂蜜、茶樹、藥用的~
還有珍珠粉、仙人掌、火山泥、紅酒、椰子、紅蔘、豆乳、黃金金箔、蝸牛...等特殊成份呢~
其中最吸引人的還是今年突然爆紅的造型面膜啦~
造型面膜的種類也很特別~有水果造型的~還有動物造型京劇造型日本歌舞伎造型~
以及適合舞會用的舞會面具造型和萬聖節嚇人專用的骷髏頭殭屍造型的喔~

那我們先來試試第一款動物造型-綿羊款吧~


身為藍羊羊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羊咩咩的款式啦~
包裝上可愛的綿羊在對我說快用我.快用我呢~^^


此款面膜是強調膠原保濕~
用起來保濕度很好~敷完後肌膚水嫩有彈性喔~^^


帶上綿羊造型面膜後有沒有很可愛啊~^^
(不過藍羊羊怎麼覺得自己沒有很像綿羊~反而比較像小白熊或小狗啊?)


第二款動物造型-熊貓款~


最適合熊貓款的當然是熊先生啦~
因為他們是同類動物嘛~哈哈~ 


此款面膜是強調膠原亮白~
熊先生說用起來就是很水~敷完後肌膚很嫩就醬子~
至於亮白呢~我們就沒有看到嘍~


來看看熊先生進化成熊貓的造型啦~
是不是像黑眼圈很深很大的熊啊~哈哈~^^


 另外奉上一張熊先生裝熊貓的姿勢照~
A~這位先生~這應該是招財貓的姿勢吧~你是不是搞錯啦?
天啊~有人熊貓和招財貓傻傻分不清楚嘍~><


第三款動物造型-老虎款~


這一款當然是非藍羊羊莫屬啦~
不是說男生敷那麼多面膜幹嘛~(其實心中有這樣想)
而是藍媽常對著藍羊羊說惹熊惹虎,千萬毋通惹到你記A恰查某(台語)~
也常警告藍羊羊的弟弟說我是母老虎~聽久了~
總覺得自己應該變身一下才有應景啦~哈哈~


此款面膜是強調膠原亮白~
藍羊羊到是覺得用起來滿有緊緻拉提的感覺~
至於亮白嘛~我們就沒看到嘍~


吼~藍羊羊也露出我母老虎的本性啦~
看看熊先生敢不敢不聽話~呵呵


第四款京劇造型-花旦款~


想不到歌仔戲和京劇的生意做這麼大啊~連面膜都有了呢~
小時候我們都只能看看歌仔戲上花旦的角色化的妝多麼特別~
想不到這次藍羊羊可以來體驗變身花旦嘍~^^


此款面膜是強調膠原蛋白~
剛敷上去是滿水的~但是過個幾分鐘後開始有點刺刺感~
藍羊羊就用大概10分鐘就拿下來了~
可能我的命用不了膠原蛋白這麼好的東西吧~
不過用完後發現皮膚的鎖水度是很足夠的喔~


此款花旦面膜很特別~連眼睛和嘴巴都有喔~
不過我們家YOYO大爺似乎不太喜歡這款~
藍羊羊只有用這款時那隻大爺狗有對著我叫幾聲~
感覺牠好像有嚇到~很不爽的叫我拿下來~哈哈~


老娘偏不要~這款花旦那麼好看~
眼睛那麼大~是藍羊羊一直想要的大眼款呢~
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留戀一下啦~^^


第五款日本江戶歌舞伎造型-帥氣貴族款~


這款是男生的歌舞伎~沒想到歌舞伎也有男生的~
真是顛覆我們的想法~看到當下立馬下標一個給熊先生敷敷看啦~^^


此款面膜沒有特別強調什麼功能~
但我們就是憑著覺得它太特別了就立馬下標啦~
敷起來保濕有彈性~敷完後熊先生也變水嫩肌嘍~^^


熊先生敷上這款怎麼沒變成帥氣貴族啊?
怎麼比較像是變成日本老頭啊~哈哈~
(不要跟他說我在說他壞話喔~他本人當下都沒發現變老~
只是一直跟我說不要把他臉拍得很大而已呢~哈哈)


第六款日本江戶歌舞伎造型-可愛臉紅姬款~


熊先生有一款帥氣貴族款~藍羊羊怎能沒有呢~
藍羊羊當然也立馬幫自己找了個可愛臉紅姬啦~^^ 


此款面膜一樣沒有特別強調什麼功能~
但藍羊羊覺得這款日本江戶歌舞伎造型的面膜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下手買來要和熊先生一起敷啦~^^
敷起來保水度很夠~皮膚感覺非常的滋潤~
敷完後藍羊羊的臉馬上就水嫩水嫩的嘍~^^


在敷可愛臉紅姬時~藍羊羊真的覺得自己有像日本藝伎內~
怎麼會這麼好笑的臉啊~連我自己看到都笑個不停呢~哈哈


瀏海放下後我要來去嚇人嘍~
睡醒突然看到這種臉出現在旁邊是不是會嚇倒啊?
其實萬聖節也可以不要每年都畫什麼鬼怪的啊~
敷上一個這種面膜也是挺嚇人挺好笑的啊~哈哈~^^


我們要在萬聖節一起出來嚇人嘍~哈哈哈.......


A~在旁邊偷看的YOYO大爺當然也要來敷一下面膜啦~
將將將將~今天牠的造型是蒙面俠~^^


起初剛叫YOYO大爺敷面膜時~牠本人嚇的要死~
敷久後~你看看牠多自然啊~帶著牠的小面膜躺得多爽啊~^^


有興趣跟我們一樣玩另類萬聖節變妝秀的朋友~
或是想嚇死另一半的朋友啊~
藍羊羊偷偷附上這次面膜的網址供大家參考嘍~^^


小三美日
官網 : https://www.s3.com.tw/Default.asp
韓國動物造型面膜/京劇造型面膜 : 
https://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100057821524&item1=&item2=&keyword=%E9%9D%A2%E8%86%9C
日本江戶歌舞伎造型面膜 : 
https://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100067039444&item1=&item2=&keyword=%E9%9D%A2%E8%86%9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