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長灘島渡假散心之旅~第四天~

今天我們是自由行的行程~
當然要趁著最後一天前,好好把長灘島逛完嘍~^^


一早我們先來享用一下飯店準備的早餐吧!
飯店的早餐通常都是是自助吧~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吧~



我選擇了雞肉粥配上一些小菜~


其實我滿驚訝的~在菲律賓的早餐也有雞肉粥喔!
還以為會平淡無奇,想不到還滿好吃的喔~
在熬煮雞肉時,湯汁流入白粥裡頭,更襯托出雞肉粥的鮮甜嘍~^^


用餐後~突然想起昨天換飯店滿匆忙的~
都沒好好來拍拍我們的另一家飯店嘍~
PATIO飯店






飯店內的酒吧~


飯店內還有標準型的游泳池.健身房和攀岩牆~


最後是舒適但冷氣很大聲的房間嘍~


拍完了我們的第二間飯店後~接下來快跟我們從一號碼頭的星期五沙灘玩起吧~^^









星期五沙灘真的超美的~潔白的細沙搭配上清澈碧綠的海水~
再加上好天氣襯托出藍天白雲的景致~
今天真的超適合拍照的啦~^^


如此清澈的海水讓人怎能不換上比基尼來玩水呢~^^





拍完了一連串星期五沙灘的沙龍照後~當然要來上一杯香濃的芒果冰沙消暑一下嘍~^^



接下來我們要散步回飯店換套輕便的衣服再去逛逛D Mall嘍~


呼叫~呼叫~發現大拖鞋~有小強要被踩死嘍~


另一隻小強正在奮力抵抗中~我推我推..........


哈~搞笑完~我要變裝出發去逛街嘍~


來長灘島當然要來體驗一下當地特色的辮子頭嘍~



變裝完成啦~我們也要來走龐克風嘍~
(其實是我們這團有對龐克風的情侶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我們都很驚訝~
連我穿泳裝出現在泳池邊~她們也驚訝的嚇了一大跳~
真是讓人不解~所以我就跟熊先生說我們也變成龐克風去嚇嚇他們吧!)


將將~龐克風變裝完成~當然要配上我可愛的心型眼鏡搞笑一下嘍~



附上變身龐克風之前照片~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造型比較適合我呢~?


哈哈~不管怎樣~我就是要這麼搞怪+搞笑~
因為這才是我嘍~^^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剛剛在路邊綁辮子頭時~藍跟熊的對話如下~
藍 : 我覺得我們在路邊綁頭髮啊~大家走過去一直盯著我們看內~
熊 : 對啊~大家一直看好怪喔~                                                            
藍 : 我覺得我們好像動物園的猴子喔~一直被觀賞中~><                
熊 : 她綁得好用力喔~我整個頭皮好像快要被拔起來了~><            
      藍 : 那你怎麼不跟她說?                                                                             
熊 : 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她講小力一點啊!                                           
藍 : 哈哈~那你就說~啊!痛痛痛痛...........(大叫中)                             
旁邊綁辮子的媽媽馬上學藍說痛痛痛...........然後大笑~
這果然是國際語言~大叫啊後~果然比較小力嘍~^^


綁完了這麼有特色的頭髮後~我們當然也要去尋找當地特色餐點嘍~
先來去長灘最熱鬧的D Mall找起吧~



早上我們吃了營養滿分的早餐後~逛到下午也還不太會餓~
那我們就來買這間D Mall的排隊美食Crazy Crepes的水果冰淇淋可麗餅啦~
新鮮的水果配上可口的冰淇淋~真的好誘人喔~^^


吃完好吃的可麗餅~我們決定搭乘在地的傳統交通工具:嘟嘟車出發去3號碼頭嘍~


3號碼頭這邊聽說是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和飯店區~
果然路邊的餐廳裝潢就有些許不同了~
不過我還是愛我們第一天的飯店BORACAY REGENCY LAGOON啦~










哇~還有台灣的標誌喔~果然台灣也是長灘島的消費大咖嘍~


終於有難得一見的飲料店嘍~
(長灘島熱的要死~怎麼很少見到飲料店啊~害我們都要去找超市買飲料><)


接下來在巷弄內閒逛的我們逛到了傳說中的"海鮮市場"~
D'talipapa



果然好多人在買海鮮喔~聽說這邊的明蝦很好吃喔~^^




不過因為我和熊先生還沒什麼餓的感受~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旁邊的小店逛逛嘍~


這個青蛙包包真的會有人背嗎??



這邊的染布燈飾真的做得好有渡假風情喔~害我也忍不住下手敗了一個嘍~
(D'talipapa這邊的小物有比D Mall的便宜喔~
有來長灘玩的朋友可以選擇來這邊買比較划算喔!!)


這邊還有椰子做成的黑人頭妹妹小提盒呢~



逛到有趣的小店~殺完價還拉店員小姐合照嘍~


市場的旁邊有間黑黑的小店~這好像是他們的網咖內~也太特別了吧><


 逛完海鮮市場區後~我們有點累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不知不覺逛到我們最愛的飯店BORACAY REGENCY LAGOON附近~
所以就偷偷溜進去泳池畔休息嘍~
想不到竟然遇上當初幫我們退房搬行李的服務員~
用很疑惑的表情問我 : Change rooms?
而在當地路上有很多人會推銷東西~
所以我就養成習慣~不管別人跟我說什麼都回 : NONONO~
直到服務員走後我才意會出他的意思~馬上跟熊先生說我們被抓包了內~
熊先生才回頭看看他~並告訴我說那個服務員好像是當初幫我們搬行李的內><
天啊~不管了啦~我們就是要一路裝死到底~
誰叫我們腳走到酸死了呢~><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們還是在泳池邊又拍起照來了~哈)


休息夠了~我們又往海邊走去~
路邊看到一間充滿歐洲風味的建築~
這是飯店嗎?我都沒看過內~
哇~我也好想住在裡面看看喔~^^



接下來我們逛到了海邊~遇上了聽說很難得一見的長灘島黃昏~



看那晚霞的雲彩是多麼的變化萬千~配上落日後的黃昏餘光折射~
像是熊熊大火被雲層壓入海平面中般壯觀~


夕陽西下~但我們玩得才正要嗨呢~
趁著晚餐和導遊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跑去沙灘尋找長灘島的特殊沙雕嘍~
原來很多在沙灘邊的沙雕是小朋友做的呢~
哇~真是好有才藝喔~^^
(別忘了要跟沙雕拍照是要付費的喔~
看在小妹妹他們很認真做沙雕的份上給她們一點零錢吧)



晚餐時間到嘍~我們來到旅行社特別幫我們安排在島上首屈一指的
Regency麗晶飯店享用豪華自助餐嘍~





用餐採自助吧方式~請選擇自己喜愛的食物享用吧~


最後一晚了~我和熊先生總算敢大吃特吃海鮮嘍~
反正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應該沒關係吧~哈~^^



我覺得他們的焗烤貝類還滿不錯吃的~所以我默默的吃了2輪呢~
肚子餵飽了~接下來最後一晚當然還是要去按摩一下嘍~
這次請導遊幫我們預約第一天按摩的那間~
但總覺得這次按的比較沒"蘇湖"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懷念沙灘按摩嘍~^^
(沙灘按摩超舒服的~躺在海邊聽著海浪的聲音~
聞著淡淡海水飄來的海邊獨有風味~
搭配上力道適中的指壓按摩~真的很"蘇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洗澡時才發現身上怎麼一堆黑青啊~
好像被家暴喔~哈哈~)

玩到最後一晚了~當然要去體驗一下當地特殊的沙灘酒吧嘍~
把腳踩在沙灘的細砂上~伴著海浪的聲音~
坐在沙灘的沙發上聽著樂團唱歌~
真的超特別的啦~
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