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 台中 ] 台中VS Hair護髮~讓你秀髮水潤有質感~化身俏麗韓妞喔~


今天藍羊羊要來去台中VS Hair髮廊~準備要來去給Vicky護髮嘍~
上次藍羊羊有特別介紹VS Hair髮廊~原先是開在逢甲大學附近~
有搬到離台中交流道比較近的地方去~後來因為空間的考量~
想要比較大的空間~所以又搬回逢甲大學附近嘍~


全新的VS Hair髮廊跟原先的風格有一點不同~
現在的VS Hair髮廊是大走現在時下很流行的工業風喔~


從一進門開始就會先看到等待區是由舒適的皮製沙發和木質地板~
跟一些鐵框架的產品展示櫃所構成~給人一種復古味道的時尚感喔~


加上軌道投射燈和大片鏡面的設計~有種讓人覺得來到拍片現場明星化妝室的感覺呢~



旁邊的產品展示櫃上也是擺滿了各式歐美及日系有名的髮妝產品喔~


熊先生剛好拍到的就是藍羊羊這次要使用的MILBON的MOISTURE水研系列喔~


而且店家這次很貼心的設計了鏡面下方的個人儲櫃區~
可以收納個人的衣物和包包等貴重物品~
讓你一個人來也可以放心的將個人物品鎖進儲櫃裡~
套上每桌專屬的鑰匙手環就不用怕東西沒地方放啦~


然後呢~藍羊羊這次要使用的就是MILBON的MOISTURE水研系列~
因為我本身是比較喜歡新鮮感~愛換髮型~你知道的~女生就是比較善變一點~
加上我長期有做染髮、燙頭髮、改變造型的動作~以至於我的髮質會比較乾燥一些~
所以這次Vicky就推薦我做MILBON的MOISTURE水研系列~




因為MILBON有研發團隊研究了生活環境跟我們相異的20多個國家的女性毛髮~
發現毛髮內部產生了棒狀空洞化現象~



所以研發出可以修護棒狀空洞化~防止它繼續惡化~
使其毛髮從內部恢復原生美麗的護髮產品~


這個護髮系列其實有3種系列~
一種是SMOOTH絲柔系列~如果喜歡追求光澤感和滑順感的朋友就可以考慮這一種~
另外一種是REPAIR潤活系列~這推薦給喜歡追求彈力的質感的人~
或是覺得頭髮無張力~這個有毛髮修護的成份~可以導向讓頭髮比較強韌~


至於藍羊羊因為是染燙比較嚴重~所以我的髮質是偏向比較乾燥~
Vicky就推薦我使用MOISTURE水研系列~它可以減緩頭髮的毛燥度~
給予毛髮內部比較滋潤~導向髮尾比較水潤的秀髮喔~


介紹完MOISTURE水研系列之後~藍羊羊大略來說一下我現在的需求吧~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有很長一陣子沒剪短了~所以我現在的頭髮已經到腰部了~
對我本人而言就是覺得有點厚重~我每次綁頭髮都會從高馬尾變成了低馬尾~
就一直壓在我脖子上~加上我本身就是比較急燥的人~
又因為頭髮一直壓著我~我就會一直覺得很燥熱~哈哈~


然後還有我的厚瀏海也是這次要改變的重點~
因為我最近也很愛看太陽的後裔~我也想要像韓妞宋慧喬和朴信慧一樣的空氣感瀏海~
這次最主要就是希望Vicky幫我修一下厚瀏海~讓它變得更有型嘍~



我們來到店內之後Vicky先依照我的需求~稍微幫藍羊羊的頭髮先做一些修整~
對長度和瀏海先做一些修整之後我們要開始來護髮嘍~


我們先做第一層的基礎頭髮護理~然後依序上了1.2.3劑護髮保濕成份~



因為它分子比較細~所以用按壓式的方法讓成份吃進去頭髮裡~ 


等三劑都陸續塗抹按壓進頭髮中後~
再用霧化機的細小分子使護髮產品更容易被吸收喔~


之後清洗後~再依序上4.5劑護髮產品增加它的保濕度~


讓它在頭髮上稍做停留~讓護髮成份被頭髮吸收後~再加以沖洗~


最後再由Vicky來幫我調整一下瀏海的髮量嘍~


其實在吹乾之後就會明顯感覺出頭髮會比較有重量~因為裡面增加了保濕的保水度~
然後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摸起來也比較柔順不毛燥嘍~


現在藍羊羊這次的變髮剪+護終於完成嘍~


你看看我的頭髮是不是有變得比較水潤有質感~也比較不毛燥啦~


而且連旁邊的曲線也非常的柔順~不會像藍羊羊之前頭髮都會亂翹呢~


將將~有沒有覺得我變得像比較年輕可愛的韓系女孩啦~^^



而且這個髮型Vicky有幫我留兩側旁邊的頭髮~剛好是在臉下巴的長度~
這樣綁起來剛好有比較像宋慧喬的FU啦~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想模仿太陽的後裔中的喬妹去釣個年輕的帥哥啦~哈)


另外藍羊羊還有帶了一組MOISTURE水研系列居家護理的護髮產品回去~


它裡面就是一組四劑~


每週一次集中護理~一次使用一劑喔~


它就是在洗完頭之後擦上去護髮~
每次最好停留10分鐘以上~然後再沖洗乾淨~


它會讓頭髮增加它的水潤跟保水度~讓髮質變的比較柔順不毛燥~
看起來就會比較有質感喔~
像我們女孩子們不會天天都做很深層或很多道手續的護髮~
但是我們女生就是非常善變的動物啊~一陣子就會想在造型上做一些改變~
這時我們就偶爾去VS Hair髮廊~把這些繁複的手續就交給專業人士啦~
讓他們在幫我們換髮型時順便做個護髮~讓我們的頭髮恢復水潤有質感的彈性吧~^^



台中美髮。台中護髮。台中VS Hair髮廊
營業時間 : 12:00~21:00
(每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 : 04-24520392
Vcky : 0982-112-594 (0920-343-000)
(店內採預約優先制)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