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6

[ 花蓮 ] 花蓮舊鐵道徒步區的排隊美食~本壽司料理亭

今天晚餐其實我們本來是安排要先去吃賴桑的~
但因為賴桑店休到9月10號~
所以本壽司料理亭就自然從明日晚餐晉級啦~

而我們到本壽司料理亭時~本來聽說是要排隊的美食~
心裡已經有底了~所以提早來排隊~
想不到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們很幸運的直接進場嘍~^^


在櫃台小等一下帶位~
看到吧臺師傅切生魚片的手沒停過呢~


瀏覽一下店家~發現店內很多小地方充滿日式風格喔~





牆面還掛有各種魚的介紹~
(哈~是告訴我們要點哪一種魚的生魚片嗎?)


看到牆面掛的握壽司~
馬上讓愛吃生魚片的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嘍~^^
(我馬上吵著一定要點生魚片來解解饞啦~^^)


趁沒人時拍一下座位區~
本壽司料理亭的座位區是走日式居家風格~


本壽司料理亭的翻桌率真的超快~
我好不容易才拍到一桌空桌~
一拍完馬上就有客人坐下來了呢~><


其他座位區也是人滿為患~


看樣子我們還是先點餐好了~
不然搞不好要等很久才會上菜喔><





我們本著每樣料理都要試吃看看的精神~
(其實是肚子很餓啦~看到每個東西都想點來吃呢~><)


店家先送上來免費又止渴的烤茶~


接著上的是熊先生的可口可樂(20元)~


看到好喝的可樂上桌~我馬上跟熊先生借來拍照~
順便偷喝了幾口~哈哈.........


餐點先上桌的是這個部落客強力推薦的北海鮮貝柱(1粒90元)~


這個鮮貝柱真的很鮮甜~口感軟嫩~大推~真的要來吃吃看喔~^^


接著上的是熊先生很想吃的海膽(150元)~


我個人是有點怕海膽的腥味~所以就不太敢吃啦~


補上一盤海膽和鮮貝柱的合照喔~^^


接著上的是開胃的章魚醋(60元)~


很可惜章魚並沒有入味~不過小黃瓜到是很入味~
我把它都吃光光了呢~^^


接下來是熊先生說想試吃的鲑魚烤飯團(1粒45元)~
(這道真的很好吃~烤得很入味的飯團~香酥香酥的令人懷念~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道喔~哈~我果然是會計系的^^)


接著上菜的是熊先生的豬排蓋飯(110元)~


愛吃豬排的熊先生說肉太薄了~沒什麼口感了><


而這是只要點蓋飯~店家就會附上這碗好喝的味磳湯~


滿滿的料喔~
不知怎麼了~我怎麼覺得這家店免費的都比較好吃啊~><


接著上菜的就是我的炸蝦蓋飯(220元)啦~


炸蝦看起來很大塊~滿滿的一大碗呢~


想不到我咬了很大一口~還是沒咬到蝦子內><


炸粉真的太厚了~我吐了一堆粉呢~><


而且炸蝦的沾醬感覺普通了點~像是外面買的沾醬><


最後等很久才上桌的綜合握壽司(7粒175元)~


果然生魚片是這家店的招牌~
難怪部落客會狂推他們店的生魚片啦~
握壽司上的生魚片很大塊~
口感軟嫩適中~新鮮又帶微甜~
真的超好吃的啦~^^


最後送上一桌滿滿料理的合照喔~^^


在離開之前再來一張本壽司料理亭的門口照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門外的座位很像熱炒店的感覺內~
不知各位客倌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哈哈~最後別忘了有機會來花蓮玩要來吃生魚片喔~^^



本壽司料理亭
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1:00
每週二 店休 
電話:03-8321328
花蓮市節約街16-1號
 (舊鐵道文化商圈)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花蓮旅遊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