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7

[ 花蓮 ] 花蓮必去景點~讓大人小孩玩翻天的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這麼多次~我今天總算如願來海洋公園嘍~^^


每次都聽別人說海豚表演啊~海獅表演啊~
還有海洋公園有什麼之類的~
但對於沒去過的我~真的很難體會~嗚......
而今天很開心~熊先生說要帶我來好好體驗一下嘍~^^


在進入遠雄海洋公園前的樓梯口就有著超美的無敵海景~


讓我們從進去海洋公園前就充滿了期待喔~^^


接下來跟我們一起去遠雄海洋公園尋寶吧~



第一站來到了海洋村~
在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道上~
我們很開心的跟每間色彩繽紛的店面拍照~













這裡連廁所都是這麼特別的呢~^^


還有一間特別的燈塔咖啡屋喔~



店門外的海豚咖啡對杯也是可愛的拍照景點喔~^^


對面的砲臺小舖也是走歐風建築風格喔~




裡面還有賣著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喔~







最後別忘了來芬尼照相館來拍張免費的年曆喔~



第二站來到探險島~




進島前~我們來和我們的戰利品大鯊魚拍照嘍~



接下來進入水族館區域嘍~
裏頭有著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海中生物呢~^^








哇~有大龍蝦呢~這一定很好吃~
喔!不是啦~是這一定很珍貴~><


還有可愛的魟魚海獅來作伴喔~




裏頭還有著各式各樣的儀器來幫助大小朋友們更了解海中生物喔~
真的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寓教於樂的地方呢~^^



最後出口處還有很多可愛的伴手禮可供選擇喔~^^
而我們則是看上了這2頂搞笑的帽子~
(不過最後因為不實用~而且太貴就放棄了~><)



第三站來到海獅劇場~
接下來表演的是晃晃海獅秀~


頂球表演~


拋接球表演~


數牙齒時間~


拍手表演~


籃球PK賽~



還有排球PK賽~



輸的一隊當然要覺得羞愧啦~哈~


所以另外拿出站立表演板回一城嘍~


還有海獅跳水秀喔~


最後相親相愛的親親作為END啦~


看完超可愛的海獅表演後~
我迫不及待地抓著熊老闆排隊去和海獅親親嘍~^^


中間還發生有趣的小插曲~
我旁邊的海獅先生非常敬業~
一轉頭親我時~發現親到的是我的墨鏡架~
馬上在我臉上又補親了一下喔~
(應該是賠償牠剛剛很用力撞我一下吧~
哈~但是牠嘴有魚腥味內><)


第四站是海豚秀~


海豚的跳水表演真的是很唯美呢~^^


表演完後還會用可愛的尾巴跟大家說BYE BYE喔~


第五站嘉年華歡樂街~
秀看得差不多了~我們也餓了~
該來補充一下熱量嘍~^^




我們點的是熱狗堡套餐(168元)~
熱狗就滿普通了點~(像便利商店的)
但薯條現炸的~香酥香酥的滿好吃的喔~^^


吃完又有體力去逛逛啦~
來到這當然要好好拍拍這裡歐風的建築嘍~








嘉年華歡樂大街上還有請外國人表演呢~


看完表演~我們決定在最後一點時間搭纜車攻頂去看看~


搭纜車上來的路上~沿途可以看到遠雄海洋公園各種角度的樣貌~






第六站來到我愛的城堡風格~
水晶城堡






最後我們當然不改搞笑本色~
學起雕像獅子耍狠啦~吼~~



臨走前還遇到可愛的海洋公園玩偶人物~
我們當然也要來去和他們合照嘍~^^




最後我也買了一些可愛的"歐米壓給"~
和帶著滿滿的回憶~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去嘍~^^




遠雄海洋公園
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週六、日、連續假日  09:00 ~ 17:00
電話 : (03)8123-199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官網: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花蓮旅遊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