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6

[ 花蓮 ] 尋找花蓮港邊的彩色渡假小屋~向日廣場

今天第三站我們來到花蓮港
尋找那色彩繽紛的彩色渡假小屋~
向日廣場


當初看到部落客介紹這個沒什麼人發現的特別景點~
當下我就覺得這一定是拍照的好地方~^^
色彩鮮艷的小木屋~看來就是渡假悠閒的好地方~
當然也是我們愛拍照的人必去的景點嘍~^^


停好車~我就興奮的往這片色彩繽紛的渡假小屋走去~


原來向日廣場是一個有餐廳.咖啡廳和伴手禮店面的地方喔~


可惜我們到的當天天氣是陰天~雲層很厚~
所以我只能用點補色效果嘍~




拍完小屋~往廣場走去的路上看到這可愛的紅面鴨海報~
當然要來和台灣版的薑母鴨合照嘍~
(啊!不小心把內心的話說出來~把可愛的鴨鴨當成薑母鴨嘍~><)




接下來讓我們往向日廣場走去吧~







向日廣場中間是滿多店家的~但很可惜都沒什麼客人><


而廣場中間還有一座迷你的小時鐘燈塔~


這當然也是我拍照的好地方啦~^^


接下來我們往樓上去看看吧~










看到樓上更繽紛的小木屋~讓我們馬上開心的拍起照來~^^









後方還有一個可以看海的瞭望台呢~



就讓我們去看看後方的瞭望台全貌吧~^^




廣場後方有一隻大大的魚先生在偷看遊客喔~


喔~原來牠是在告訴我們後方的藍色小屋是廁所喔~!!


拍完了廁所~喔不~是拍完了廣場後方~
當然不能忘了要去廣場前方走走嘍~




廣場前方就是花蓮港啦~
前方更有渡假的味道喔~
藍白色的建築搭配上大洋傘~
讓人好想在此悠閒的喝杯下午茶呢~
(下次有機會來花蓮的朋友別忘了來杯下午茶悠閒一下喔~^^)


天氣越來越陰了~好像快下雨了~
我們當然要把握在下雨前的最後一刻~
快來和這彩色的渡假小屋拍照嘍~^^




向日廣場(原鳥踏石購物廣場)
電話 : (03)822-6500 
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循花蓮觀光漁港指標即可到達)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花蓮旅遊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