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5

[ 桃園 ] 懷念的雲吞好滋味~角子虎水餃館二訪~

今天藍羊羊又心血來潮懷念起角子虎的大雲吞了~
當然要拖熊老闆來陪我去滿足我的口腹之欲啦~


我們到了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當然我已經快餓死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點餐再說吧~
(因為這是熊老闆的角子虎初體驗~所以這次餐點就由我全權處理啦~
哈~當然都點我愛吃的嘍~^^)


來這一定必吃的豬肉捲餅(95元)~


煎得香酥的餅皮配上好吃的豬肉片~
再搭上香脆的蔥絲~
真的是讓人難忘的好滋味~^^



而且我最喜歡用這種站立的方式讓它慢慢吸上淡淡的醬油香氣~
這種站立方式剛好不會讓捲餅一下沾到太多醬油而過鹹呢~^^


熊先生又多裝了一點店家寫說很辣要很斟酌使用的辣椒醬喔~


還有我很懷念的溫州大雲吞細粉(85元)~


清甜的湯頭配上香甜的大雲吞~真的是好好吃喔~^^


還有來角子虎別忘了來上一碗的小米粥~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來一碗呢~我個人是覺得小米粥加上白沙糖甜甜的很好喝~
但重點還有一件事~就是小米粥免費啦~^^)


配上熊老闆點的小菜煙醺豬耳朵(60元)~


煙醺豬耳朵就香香脆脆的滿好吃的喔~^^


再搭配上我們的主菜~


哇~隨便點一點也滿滿一桌嘍~看起來是不是也很豐盛呢~^^


角子虎水餃館主廚推薦~



其實我也真的滿推薦他們家的水餃的喔~
不管是鮮肉水餃和鮮蝦水餃都很好吃呢~顆顆鮮嫩多汁~
講到這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下次我們也要換來吃吃水餃嘍~^^


角子虎水餃館的座位其實還滿寬敞的~



還有為了滿足各位官倌的各種醬料區~


以及精緻小菜區~可供各位客倌選擇喔~^^



而我們兩個顧著一直聊天~都吃到人家打烊了~
真對人家不好意思~最後補拍一下外帶區就趕快閃人嘍~



角子虎水餃館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電話 : 03-4331345
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457號
各地分店資訊 : http://www.fonfood.com/store/942307/branch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