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長灘島渡假散心之旅~第二天~

今天一大早要出海~
所以我們也要一早就起床準備嘍~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海釣+海上巡禮+浮潛~Let's go~





釣魚嘍~


第一次用這麼傳統的釣具~和魚餌~感覺滿有趣的呢~



釣累了~還有海上現殺現賣的新鮮椰子汁可喝喔~^^



我們2個一看到椰子裡滿滿的椰奶~就貪吃鬼上身一直想要挖裡面的肉來吃呢~


哇~想不到在我們偷懶的時候~我們這船就有人釣到魚了呢~
(哈~我和熊先生都在偷懶~所以.........)


釣完魚後,我們要來去海上巡航嘍~




走~去海上看看長灘島嘍~


導遊還特別帶我們來看看這個特別的岩石~



大家有發現這岩石像什麼嗎?
沒錯!就是有名的鱷魚島喔!有像嗎?~哈!

海上巡航後,接著安排我們在海中央下海浮潛~
但因為當天海浪很大~所以沒看到什麼魚群~有點小失望嘍><

浮潛後馬上安排我們回到岸上~準備享用我們的海鮮大餐嘍~^^


到餐廳前的沿路~我們逛到了一間豪宅~
哇~我也好想在裡面享受渡假喔~^^



沿路過去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
感覺真的有來到了渡假天堂的感受嘍~^^





哇!連在海岸邊的一隻小狗都感覺如此的愜意呢~


接下來終於來到我們今天海鮮大餐的餐廳嘍~
聽說還有我愛吃的螃蟹喔~
好久沒吃螃蟹的我~超期待的啦!


到餐廳後~在用餐前先去一下廁所吧~
靠北!不會那麼衰吧~我竟然被關在廁所內吧><
沒錯!大家沒聽錯~是被“關”在廁所內無誤~
因為我們用餐的這間餐廳年久失修~他們廁所的喇叭鎖就卡死了~
而我偏偏“這麼幸運”的選中這間><
不管我如何使力轉~就是打不開門~
此時剛好同團的一個女生經過~她也很認真想幫我從外面開門~
但我的廁所依然不動如山~這時她似乎急得快哭了~
叫我不要緊張~她馬上去找導遊來處理喔~
而導遊聽到這種事也很緊張的帶著餐廳的工人來開門~
但不管如何使力扭轉、敲打,這門依然很有個性的不開,就是不開~
門外的每個人都快急瘋了~還不停的安慰我不要緊張~
但說實話~我一點也不緊張內~我只是不停的在想~
“看是你們要外面踹開門~還是我踹出去~盡快解決這鬧劇吧~我餓了”
出去後熊先生也很緊張的問我: 還好吧?
我就跟他說:還好啊!我一點也不緊張,只想踹門~哈!


接下來終於能好好用餐嘍~
熊先生就先幫我把蝦子撥好拿給我~
不知怎麼了~同桌的2對情侶,1對姐妹,1對夫妻都一附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們~
啊!不就撥蝦而已嘛!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之後我也幫不常吃螃蟹的熊先生把螃蟹給分屍了~
旁邊新婚夫婦中的老公也想表演體貼的幫老婆撥螃蟹~
但我們看他拼命使力的扒開螃蟹就知道他應該不太會用~
為了怕慘劇發生~我們大家還是幫他吧~!!



正當我們想說幫完別人~應該可以避免悲劇發生的可能性後~
想不到悲劇還是發生了><
熊先生用當地的木槌敲打螃蟹的鰲時~
那鰲就骨肉分離了~至於那分離的碎片就不偏不移的掉落在我臉上~
我馬上直覺的罵了一聲:馬的~
想不到滿桌的人大家都急忙幫我們清理我的臉和桌面~
應該深怕我把現場炸了吧~哈哈......
(看來我們很幸運~同團的人真的是很好心呢~哈!)


除了海鮮盤之外~旁邊還有些自助吧的東西可以品嚐~
而熊老爺在吃完一切後就一副很爽的飽足樣嘍~
(都沒想到剛剛是誰才惹我生氣的啊!!><)



餐廳內部裝潢感覺很自然~有跟大自然融入在一起的感覺呢~





由餐廳門邊往沙灘望去~一切也是如此的融合呢~



吃飽喝足後~下午我們行程是去海底漫步~
帶著氧氣頭套下到水裡~頭不用憋氣也不會濕喔~
感覺真的很特別~而且也沒甚麼水壓~是很輕鬆的水裡活動呢~
很推薦沒有潛水執照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喔~^^

本來就是一個特殊的看魚體驗而已~所以我沒期待很多~
而我們下去的地點好像也不是很外海~所以魚群並沒有很多~
不過當我們轉動手中的麵包時~還是吸引很多魚來撞我們的頭套~
真是特殊的景觀呢~^^
而且中間我們還看到地面有海星~我伸手想去抓~
但因為頭不可以彎~加上水中的折射~我一直摸不到~
正當我越來越靠近時~想不到熊先生卻大腳一伸把他踢開了~><
真是超欠扁的啦!!
讓躲在我們身後看好戲的潛水救身員笑的差點岔氣呢~
後來還好好心的救身員指點我海星的位置~
才讓我拿到有趣的戰利品呢~
想不到在上去船上前~我先交給熊先生~
而熊先生竟然就順手把牠丟回海裡了~><

在我和我的戰利品分開後~熊先生為了彌補我失落的心情~
就帶我回到我們愛的夢幻渡假村好好游泳~
讓我忘記那可愛的海星吧!!




在這麼美麗的景致下~我們當然也要來拍拍幾張偽藝術照嘍~^^











接下來天漸漸黑了下來~
我們要來去長灘花園享用晚餐嘍~^^











GARDEN飯店的環境也滿不錯的~有機會應該也要來住住看的喔~^^
接下來要去享用我們今晚的自助吧大餐嘍~






我們隨手裝了一些餐點都不錯吃喔~




這是我們的座位區~旁邊還有個像是巧克力噴泉的大裝飾呢~



晚上我們被安排到全長灘最嗨的夜店聖地Cocomangas
體驗一下長灘的夜生活嘍~



在夜店時還聽到謝金燕的歌曲呢~
讓我這沒去過舞廳的鄉下俗也被拉去舞池玩嘍~
但舞池一直會有人故意撞我~所以我和熊先生就還是窩回去我們的特別坐吧!!



帶點微醺的感覺結束了今天行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