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長灘島渡假散心之旅~第三天~

今天我們特別起了個大早~
要來好好享用泳池畔早餐~
順便趁著中午換房前再去泳池邊好好拍拍照嘍~^^


我們很幸運的坐在我最喜歡的水中吧檯正前面~當然要來跟它合照嘍~


因為一早要去泳池游泳~所以我只套個沙龍就下來用餐嘍~
但是在泳池邊穿這樣會很怪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同團的有個女生看到我都很驚訝!!><)



接下來在那麼美的泳池邊~我當然要好好拍幾張偽藝術照留戀嘍~^^






拍的差不多時我就跳下水去泡水嘍~
在這美麗的泳池裡我最喜歡游著仰式~看著天空享受這片美景~
舒服的徜徉在這片美倫美奐的渡假天地中喔~^^
(我一個人游泳好像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就去幫熊先生詢問是否有泳圈~
結果服務員說沒有了~那也沒辦法~熊先生只能看我玩水嘍~
想不到後來有人去還泳圈~服務員就偷偷把泳圈放泳池裡朝我流過來~
我和熊先生都覺得很好笑~怎麼不直接給我就好呢~
熊先生還說如果是他去要~店員才不會理他呢~哈!)


中午辦完退房後~導遊帶我們去享用今天的午餐嘍~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韓式烤五花肉喔!



長灘島好像很多餐廳都在飯店內呢~而且基本配備幾乎都有泳池喔~


將將~我們的韓式大餐登場~


還有重頭戲的韓式烤豬五花肉~
(那軟嫩的口感真是順口~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那麼喜歡吃五花肉了~
應該是因為純瘦肉沒辦法像五花肉這般帶出肉的肉汁和軟嫩~)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我們就跟著導遊漫步去長灘島被喻為最美沙灘的星期五沙灘嘍~

沿路街景真的是很有渡假的fu呢~^^





連美麗的美人魚都來幫忙顧店喔~




沿路沙灘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座位區呢~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被喻為"最美沙灘"的星期五沙灘嘍~


沙灘邊有很多比基尼洋妞喔~這就是男生最愛的海洋.沙灘.比基尼嘍~^^


我們剛好來到星期五沙灘時是大退潮~當然要把握時機衝去看有名的聖母礁岩嘍~




終於看到傳說中矗立在海中的【聖母礁岩】~
另外也發現一個特殊景觀~當地人會在聖母礁岩的岩石旁脫衣服換成泳裝呢!
這種好康怎能不道相報呢~噓!不要說我說的喔!!


看到這麼美的海邊~我怎能不發狂的狂拍照呢~^^




拍完了搞笑照~我們要去補充一下體力嘍~
(來長灘就是要吃吃喝喝和玩到最後一刻啦!)



來長灘一定要來一上一瓶超香濃的芒果汁喔~
尤其超推薦星期五沙灘邊的第一家店喔~好喝~^^




休息夠了~接下來要去玩風帆嘍~


剛開始感覺超怪的~屁股一直被水打到~
後來到比較深的地方後~開始能很享受風吹的感受嘍~
(很可惜今天的風很大~所以我們沒辦法好好的拍美照嘍><)


玩完風帆後~我們又加錢要去坐坐看黃昏愛之船嘍~





起先開到長灘島的外海~帶我們巡航一下外海景緻~




有的島的型狀很像烏龜喔~


這裡的海灣又有點像下龍灣的景緻呢~





接下來船停靠在欣賞夕陽的最佳地點~
讓我們好好的在海中欣賞太陽落下海平面的景觀嘍~




太陽漸漸落下~夜幕升起才是正嗨的時候~
大家在船上聽著high歌~搭配著威士忌和啤酒.汽水~
開始刺激的跳水活動嘍~^^


跳水完後還有火舞秀貼身火舞表演喔~
(因本人是俗仔~怕火又怕高~所以我還是在旁邊看看表演就好嘍><)



現場氣氛真的超high的~有來長灘的朋友~一定要來搭乘黃昏愛之船喔~
真的超推薦的~有夕陽.黃昏美景配上威士忌.啤酒.汽水隨你喝~
讓你能吃著洋芋片看著火舞表演~
現場還有超high的音樂讓你能搖擺舞動~
加上刺激的跳水活動和貼身火舞表演喔~

黃昏愛之船真的很好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搭乘黃昏愛之船結束後~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在我們下船時熊先生走前面~
不知道是不是長灘島的習慣~還是我們遇到的人剛好都是這樣~
都沒甚麼船員要扶熊先生上下船~
結果船員為了要迎接藍下船~還趕著把熊先生剛下船踩的板子橋正~
結果卻剛好打到熊先生的腳~還害熊先生差點跌倒~連鞋子都流走~
害我當下只能不停忍住笑~
事後熊先生還一直跟我抱怨真的很痛呢~哈哈哈........

好笑的故事笑玩了~我們要去享用旅行社安排的TITOS時尚海景套餐嘍~
有點期待~想說甚麼是時尚海景套餐呢~

原來是2樓看著海景的餐廳啊~><


TITOS是2012年才開幕的店家~店內用色很大膽繽紛呢~




餐點則是長灘島的特色餐點~我們終於吃到長灘島的餐點嘍~


這道菜~有點像打拋豬~但是有用檸檬去料理~口味很特別呢!


接著這道菜是有點像竹葉片又有點像茄子的口感~


還是這道炒空心菜最對我們的胃~哈哈......


這烏賊也烤得滿入味的~配上旁邊的醬汁吃~還滿不錯吃喔~


這道醬烤雞肉串是最好吃的喔~


雖然嘗鮮吃了長灘島的特殊料理~但就覺得他們的口味很微妙~
最後還是配上一杯清涼的檸檬紅茶中和合一下口中味道嘍~


用餐後~我們來到沙灘邊享受海浪的聲音~
來做個特別的沙灘按摩嘍~^^
(為什麼說特別呢~因為就是在人來人往的路邊脫衣趴下來就直接按摩嘍~
讓人感覺好害羞喔~雖然趴著蓋著不會曝光~
但是按摩的媽媽還解開我的比基尼讓人好尷尬喔~><
還好我們晚上才按摩~而且我們還選在靠近沙灘邊~比較隱密的地方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