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長灘島渡假散心之旅~第一天~

今天終於要出發去我夢寐以求的長灘島嘍~
說實話~前一晚我幾乎沒甚麼睡~
早上8點多就到機場等待~
期待我們的長灘島度假之旅嘍~^^


喔~說到我的長灘島之旅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第一年朋友約我去長灘時~我剛換新工作~不好意思請假~
第二年約好要去長灘~卻遇上朋友要考試和朋友生小孩~
第三年竟然還遇上菲律賓漁船事件~讓大家都不想去菲律賓旅遊了~
天啊~我的長灘之旅怎麼會這麼坎坷?><
後來我無意間跟熊老闆提到我超想去長灘島~
他就回說 : 我也沒去過~那走吧~
2個瘋子就這樣計畫出發嘍~^^


下午2點多我們到達了卡裏波機場~找到我們的導遊後~
(如果要去長灘島最好坐直飛卡裏坡的飛機~才不用再花時間轉機喔)
再搭了3小時的巴士才到碼頭~
(因為我們的巴士拋錨~所以多花了等車的時間)
再搭了半小時的螃蟹船長灘島~
(天啊~我怎麼覺得要天快黑啦~><)
最後還要搭上嘟嘟車去飯店卸人~
(沒錯~就是卸人~導遊要一間間飯店先把人和行李卸下來)






在這中間我們搭上螃蟹船後~我突然覺得一早就出門~天快黑了~怎麼一天就這樣過啦~><
而熊先生只是很不爽為什麼我們剛剛要搭船至長灘島時~熊先生走在我前面~
當時只有1個人扶他上船~而藍要上船時則有6個人搶著扶我~
熊先生深深的覺得那個船夫應該不是要扶他~只是熊先生手伸過去了~
船夫不得不扶他~但其實是要他走快點~船夫其實是想扶藍啦~
(哈~這件事在長灘島每天都不停的發生~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而當我們到飯店時~真的是天黑啦~><
趁著導遊在幫我們辦入房的時間~
我們來到用餐的泳池旁座位好好拍照嘍~^^


這水中吧檯真的超炫的啦~
讓我們一看到網站介紹就超喜歡的~所以馬上就加錢~
來長灘島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住住看喔~^^




接著入住我們今天的房間嘍~^^




從房間陽台往泳池邊望去也超美的喔~





接下來要去享用我們的BAMBOO沙灘海鮮大餐嘍~
(我們一直覺得很怪~在路上導遊們一直跟我們說不要吃海鮮~
因為海鮮不新鮮~會讓人拉肚子~破壞假期~
但這不是海島國家嗎?為什麼海鮮還不新鮮呢?)



雖然今天是沙灘海鮮自助吧大餐吃到飽~
但因為海鮮聽說不新鮮~所以我們也只能吃沙拉和烤肉啦~><


不過看樣子肉食動物的熊先生似乎很喜歡當地的BBQ烤肉喔~
他還一連吃了好幾盤呢~不過說實話~我也覺得烤肉很好吃~
那烤得微焦卻不失軟嫩的口感~和口味濃郁的烤肉醬搭配得剛剛好~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呢~^^
(想不到才第一天我們就想到如果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肉怎麼辦呢><)


吃飽喝足後~導遊第一天通常會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環境~
其實就是帶大家認識自己的飯店在哪~和D-MALL購物區嘍~
(因為長灘最主要的逛街區和熱鬧的地方就在沿著4公里海岸線的1號至3號碼頭路上而已嘍)





沿路我們還看到有人隨性的在路邊表演打鼓~
感覺當地人很有節奏感呢~打起鼓來很有韻律感喔~



很幸運的第一天就讓我們看到長灘島的特色之一
就是路上BORACAY的沙雕喔~


沿路沙灘上還有很多沙灘餐廳~都是現場料理的喔~
感覺是很特別的體驗~在沙灘用餐~
而且還有大廚現場為你表演現做料理呢~^^






連這位阿伯都說讚啦~


接下來往D-MALL逛去~有更多彩繪T桖.手工藝品和彩繪人像...等紀念品








D-MALL裏頭還有一間很特別的BBQ的店喔~惡魔天使超好認的喔~^^




最後我們的導遊還特別跟我們介紹全長灘唯一一家珍珠奶茶店呢~
聽說是台灣人來開的~而客人也一半以上是台灣人呢~
如果來長灘會想念家鄉味的朋友可以來D-MALL內找找喔~^^


我們到D-MALL其實已經很晚了~加上明天還要早起~
所以我們2個就買些零食回飯店吃嘍~


個人覺得我選的這2包零食還不錯吃~應該會合台灣人口味喔~
還有這瓶飲料超好喝的~我還跟熊老闆說~我要每天喝不同口味~
把所有口味都喝遍呢~^^
(喜愛芒果果汁的朋友也可以來喝喝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