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長灘島渡假散心之旅~第五天~

終於來到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天嘍~
真的充滿了不捨~這邊有好多好笑的回憶喔~


記得第一天我們來到長灘島~熊先生就說要融入當地~
結果就馬上瑪麗亞上身~一直跟我說~yes~madam~
還一直在演瑪麗亞的廣告~一直說都沒在看廣告呢....哈~


所以就只能被小惡魔的我欺負啦~哈哈.......


而我們在長灘島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誤認為韓國人~
熊先生馬上說no~
但人家問他是不是大陸人時~
他卻回答yes~
我馬上轉頭問他說~你是大陸人喔!!
他才回說~喔!nonono~Taiwanese~
哈哈~~熊先生你是恐龍來著嗎!?
(有人正在裝聽不懂喔~)


還有記得我來長灘練得最好的一句英文就是~nonono~
因為路上有很多人推銷東西~和飯店也很多服務員想找我聊天~
但都跟我說英文~所以我聽不懂的一律是nonono~
這才被熊先生說~有錢的聽不懂~聽得懂會講的沒有錢~哈哈
(因為錢歸我管~所以.........呵呵呵~)


其實中間也有發生一些比較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就是我們在逛星期五沙灘和D Mall中間時~
有一個小孩子比著肚子餓跟我們要錢~
我一直跟他說NONONO~
他還一路跟著我們到超市內~
我們買了飲料付了鈔票~
他竟然跟店員說叫店員把零錢直接給他~
讓我很不爽~我直接嗆店員要他快找錢給我~
我帶了零錢就把熊先生拉走~
熊先生還很驚訝說~他說菲律賓話內~你怎麼聽得懂呢?
我就回熊說~哈哈哈~比手畫腳是國際語言啊!!


真的是發生太多搞笑的事了~
連最後一天我早上起床馬上跳起來數錢~
突然想到我們昨天去沙灘酒吧喝酒~
因為當地現場LIVE演唱的樂團音響和麥克風接2連3的出問題~
加上我們點的酒也滿不好喝的~
我又一直覺得音響有哧哧哧的聲音很煩~
所以就提議回飯店收行李去吧~
然後我們2個就帶點微醺的感覺散步走回飯店啦~
早上起床數錢才發現~天啊!我們竟然忘了付酒錢~
我們真的是忘記付的啦~
真的不是因為酒不好喝而沒付錢的喔~><
(噓~不要跟別人說是這間喔!)


啊!導遊來接我們了~真的要離開長灘島嘍~




在離開菲律賓之前~導遊帶我們來機場附近吃了不錯吃的鐵板雞排餐~


飯是比較偏硬的硬飯~拌點油蔥一起吃~
而雞排沾了特別的粉去煎~吃起來口感有點黏膩又有點軟嫩~
整體上還滿不錯吃的喔~^^


飯後真的要離開捨不得的長灘島嘍~
我趕緊來跟我們這5天辛苦的導遊合照嘍~^^



最後要登機回台灣嘍~
我們的飛機是要自己走樓梯上去的~
被熊先生說是總統級的待遇喔~
因為好像只有總統等級的私人飛機才是要自己走樓梯上去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