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

[ 彰化 ] YOYO的第一次出遊~童年往事懷舊餐廳~

今天第一次帶YOYO出遊~
第一站就選擇了這間懷舊復古風格的童年往事餐廳~


剛開進餐廳的停車場後~
發現他們店的停車場是用色彩區格停車位的~
感覺好繽粉喔~^^


停好車子後環顧一下四周~
記得童年往事還有做民宿讓人休息~所以我們就來偷偷看一下環境嘍~



這裡還有提供給住宿的客人的烤肉區呢~好適合有小朋友的家族旅遊喔~^^


接下來該往大門走去啦~
不然到時被當小偷就糟糕了><




童年往事是走懷舊的宅院風格~
但裡頭可是處處都有小驚喜呢~^^

但別忘了~入園需要每人60元入園費喔!
不過是可全額抵消費的~而當天我們說要用餐~
所以老闆娘並沒有跟我們收入園費~
而且童年往事還很歡迎我們家YOYO進場呢~^^


一進來童年往事餐廳~馬上注意到的就是這隻"無敵鐵金鋼"~
於是我就一直吵著要跟它拍照~但剛好老闆娘在帶入房的房客進房~
而我們也不好意思拍到別人入房的情況~所以就選擇先進場吃飯吧~^^



童年往事的菜單其實比我想像得還豐富呢~
(我本來想說是拍拍照的懷舊餐廳~菜應該是合菜類的呢~
想不到還滿多種選擇的喔~^^)




熊先生點了一個法式海陸豬肉鍋(250元)~
一上菜就聞到香濃的牛奶香味~這根本就是很香的牛奶鍋嘛~^^
而且還有海鮮和豬肉片~整個就是很好吃的一鍋湯~^^




超香的奶香味~
連我們家的大爺YOYO也忍不住衝上前去想偷吃呢~^^


我點了一份泰式椒麻雞(160元)~
我的椒麻雞炸得酥酥脆脆的~
配上盤底的泰式酸甜醬~真的是好麻吉啊~
夏天就是要來一盤微酸的口味來提胃啦~^^



因為我的泰式椒麻雞是單點~
所以我點了一碗白飯來配它嘍~
想不到窗外的陽光照射進彩色的窗戶內~
那微透的七色光線讓我的白飯都變得這麼唯美呢~^^


吃飽飯後~來到這麼特別的懷舊餐廳~
當然要來尋寶嘍~^^







哇~真的有好多復古的玩意喔~連開喜婆婆都有內~好可愛喔~^^


座位也是走懷舊風格~有點像以前的"茶點室"(台語)




每張桌面上還藏有很多小時候的童玩呢~
等著大家來挖寶嘍~^^




店內最吸引人的就是這間復古的雜貨舖~
當然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嘍~^^




雜貨舖旁邊有著2個大大支的舊電線桿~
上頭掛著學生時代的舊制服~歡迎大家來變裝嘍~^^





熊老闆今天變身~店小二~
(哈~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挑的那件制服上繡著店小二呢)



而我則是變身北一女嘍~
(哈哈.....我們的地位就是不同啦~^^)



變裝完後~發現我們家大爺YOYO好像也很想入鏡~
剛把鏡頭轉向牠時~牠還給我們裝害羞呢~><




想不到一下子~牠就麻豆上身~狂盯著鏡頭瞧呢~
(YOYO心想: 這是什麼?是可以吃的嗎?)



第一次帶YOYO出遊~當然我們也要來和牠合照嘍~^^


可惜YOYO大爺牠很不給我面子~
我和牠合照時~牠就是一直東轉西轉~不給我看鏡頭><


竟然不給拍~好吧~那我也只好帶牠出去遛小孩啦~><

童年往事的戶外環境還滿大的~
有單槓.鞦韆.籃球場.網球場~很適合帶小朋友.毛小孩來走走喔~^^







超特別的啦~連廁所都是鹿港車站呢~^^




而我們家那2隻大.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呢~^^


YOYO還當場表演了一下"坐滑板"~
(沒錯~您沒聽錯~我家大爺只願意表演坐滑板啦~><)



拍完戶外時間差不多嘍~我們進去和李小龍道別吧~


餐廳櫃台旁有極度復古的唱片行縮小版無敵鐵金鋼呢~







這是小木馬嗎?也太復古了吧~
(說實話我小時候都還沒坐過呢><)


櫃台還有車站長車掌小姐歡送我們喔~
(一邊學著阿扁說~掰掰~下次再來喔~^^)



在離開前發現這隻不知道是不是無敵鐵金剛的女友~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啦~就帶著我家大爺YOYO來張合照吧!
(YOYO說:她誰啊?我不要啦><)



接下來當然是要和主角"無敵鐵金鋼"合照嘍~^^




童年往事的餐廳外圍這復古的宅院~
就是民宿的所在地嘍~





臨走前~我們也來拍拍這復古的宅院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帶著YOYO的關係~
童年往事的店狗們一直跑來和我們撒嬌呢~


還很盡責的送客送到大門口喔~^^
(有來玩的客倌們~別忘了也來跟牠們拍拍照喔~^^)



童年往事鹿港旅遊懷舊餐廳
營業時間:每週一.四公休
週二.三.五 11:30~14:00  18:00~20:30
週六 11:30~20:30
週日 11:30~16:00
(平日用餐需要事前打電話預約)
電話:0932-603-599
彰化縣福興鄉福興村福興路62-500號
官網:http://www.restaurant01.com/tongnian/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彰化旅遊景點*~

[ 彰化 ] 走進繁花錦簇的美麗蜀葵花森林探險去~2017員林蜀葵花季- 南區公園蜀葵花海

[ 彰化 ] 全台唯一狗狗主題彩繪村~可愛迷人忠犬帶你暢遊可愛的忠權彩繪社區喔~

[ 彰化 ] 遇見幸福景觀餐廳~讓你在浪漫唯美的歐式城堡中遇見幸福

[ 彰化 ] 在彰化遇見浪漫華麗的歐風城堡~進昌咖啡烘焙館

[ 彰化 ] 一同來去愛荔枝夢遊仙境尋找美麗的希臘風情吧~就是愛荔枝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