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1

[ 桃園 ] 藏身在巷弄中的糕點世界~米多甜洋果子下午茶~

今天心血來潮約媽咪來吃下午茶嘍~^^
自從在麻吉網看到米多甜洋果子的下午茶套餐~就讓藍羊羊心動不已~
色彩繽紛的英式下午茶~讓人食欲大開呢~^^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
這家米多甜洋果子就在我家不遠處~
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呢><

我們到了中山路後還差點騎過頭~
(因為米多甜洋果子是藏身在巷弄中的餐廳~
所以開車並不方便~建議還是騎機車來會比較好停喔!) 






店家是走比較鄉村的風格~








那到了餐廳也已經中午嘍~當然先來點餐嘍~^^
我們今天是用麻吉網購得的三層下午茶(雙人分享價450元)~


原價的英式三層下午茶是599元喔~


下午茶的餐點都是配好的~
飲料的部份可以自行在櫃台點自己愛喝的喔~^^



當然如果吃不飽~或是想要單點其他的甜點類~
櫃台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呢~








不好意思還偷拍到可愛的芮恩小朋友的2歲蛋糕~
(沒辦法~這麼可愛的米妮蛋糕真的讓人想跳過都難><)


當然還有櫃台旁這滿滿的手工餅乾現做蛋糕可供選擇呢~^^





接下來趁著餐點還沒上桌~
我來拍拍1樓的座位區吧~




餐具櫃就在座位區的中間~
就要麻煩大家自己動手取用啦~




接下來往廁所走去~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廁所呢?
因為啊~這間店的廁所也是很特別的喔~
店家把廁所設置在外頭~並裝飾出一片綠意昂然的景觀~
當然不能跳過這麼特別的地方啦~
(我最近怎麼這麼愛拍廁所啊~病得不輕><)






看到這片適合乘涼的休閒空間~
我和媽也忍不住來拍拍照嘍~^^



接下來往2樓走去~






2樓的部份分為3個區域




一個就是這排長排的座位區啦~


另一個就是這間糕點的烘培教室喔~
(米多甜洋果子有開糕點烘焙的課程喔)



第三個就是這片悠閒的綠地景觀區~
(雖然這片景觀區位於2樓廁所旁~
但這用綠色植物搭配出的歐風悠閒空間~
讓我們忍不住想在這假裝悠閒的渡假起來~^^)












拍上癮的我們也開始和2樓可愛的小巧思合照嘍~^^







拍的差不多嘍~
肚子也快餓扁嘍~
快來吃吃我們豪華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點吧~^^


首先上的是媽咪的蘋果蜜茶~


和我的米多甜鮮果茶~


我們2人是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啦~
就我的果汁中多幾種水果裝飾嘍~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英式三層下午茶


第一層是甜點蛋糕區~
有甜美的草莓蛋糕和覆盆子奶霜的小糕點~
搭上甜蜜蜜的馬卡龍~


第二層是鹹派麵包區~
2個可愛的小漢堡和1塊香濃的鹹派~
搭上2個香酥的可頌麵包~


第三層是鬆餅奶蛋區~
2片香酥的鬆餅和1碗香甜的南瓜泥~
搭上炒得奶香的碎蛋~


米多甜的下午茶真的滿好吃的內~
讓我們2個都吃得很飽~
尤其是第2層的鹹派和小漢堡~
更是我的愛呢~^^


吃完好吃的下午茶~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後~
在離開前~當然要好好的和這片糕點世界合照嘍~^^



可愛的鄉村風裝飾喔~







米多甜洋果子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電話 : 03-493-4028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ivysweet2012/timeline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