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1

[ 桃園 ] 姐妹聚會的私房景點~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今天來到一個特別的複合式餐廳~
為的就是我們這群認識了十幾年的姐妹聚會啦~


當初在挑餐廳時~我特別推薦了這間餐廳~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其實是因為當初有一個同是國中同學的朋友也是在這求婚的呢~

今天我下班回去換完衣服就先趕過來啦~
想說要好好介紹一下這間有特別紀念意義的餐廳嘍~^^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門口依然是堆滿機車~
汽車請到旁邊的停車場停車喔~
店家雖然沒特約~但會補一些停車費喔!!

接著請往2樓走~用餐空間在2樓喔~^^


樓梯一上來映入眼前的景致就是如此古典氣息~
(古色古香的燈籠和綠色植物裝點出神秘空間的氣息)







因為這間餐廳真的生意滿好的~
所以要來的客倌別忘了先來電訂位喔~
而我當然有先訂位啦~所以一上來就先來櫃台報到嘍!!


接著服務員帶著我先往我們的座位走去嘍~



今天我們聚餐的人口眾多~所以特別被安排到裡面的沙發區~
那就可以好好的肆無忌憚的大聊特聊啦~哈哈~^^






哇~我們的座位還有水晶燈裝飾著內~真的好唯美喔^^
(我整個就是一個水晶燈控~有水晶燈的地方都很美啦)

趁著大家都還沒到前~我也來拍拍別的座位吧~


古月新城有這種比較古色古香的私人包箱~


也有這種帶著懷舊復古風味的座位區~


和隱身在綠色竹林裡的神秘空間~


當然還有茶坊不能缺少的時尚型的沙發區嘍~


拍一拍環境~剛好姐妹們也陸續到達嘍~
那要開始好好點菜祭一祭我們的五臟六腑啦!!







我個人是滿推薦古月新城"火鍋"喔~
我和朋友吃過4~5種都滿好吃的喔~^^

今天朋友點了托斯卡尼起司鍋(360元)~


濃濃的起司味感覺好好吃喔~^^


還有昆布清湯鍋(360元)~


配上這一盤各種海鮮蔬菜的拼盤~感覺就是很划算啦!!


經典義大利麵套餐配餐的蘑菇濃湯~


新鮮水果莎拉~


主菜來嘍~波隆納肉醬麵套餐(300元)~


聽說還不錯吃的匈牙利牛肉飯套餐(320元)~
一上菜時超大盤的~我們都嚇了一大跳呢~><
不過我們新人先生還是把它吃光光嘍~^^


色彩繽紛的椒麻雞腿排套餐(280元)~


椒麻雞的部色色彩繽紛~加上還有擺盤~
感覺很好吃呢~^^


最後當然要來好好介紹我的玫瑰油雞腿套餐(300元)~


每日限量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香噴噴的油雞飯~滷得剛剛好都入味~
從皮到肉的每一寸都很入味~
但又不會死鹹~
超下飯的啦~^^


連色澤都如此剛剛好~怎能叫我不愛它入心頭~
馬上列我的油雞飯排行榜"第一名"


搭配上清淡的青菜和小菜~
還有帶有淡淡玉米香氣的蒸蛋~
真是讓人食欲大開~
我就這樣默默的嗑完一整份了~><
(啊~我不是要減肥嗎?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飯後飲料蜂蜜檸檬蘆薈(160元)~


招牌水果茶(160元)~


巧酥咖啡冰沙(160元)~


奇異果冰沙(160元)~


凡有點套餐都可以用半價加購飲料喔~
而且冰沙看起來好好喝喔~
可惜當天我正處於感冒中~><
所以我還是乖乖吃我的飯後甜點奶酪吧~


奶酪帶有淡淡的奶香氣~配上少許的焦糖醬~
搭配的剛剛好~不會過於甜也不會過膩~^^


飯後從日本回來的朋友發起了小禮物~
讓我們有請小菲菲麻豆為我們展示可愛的日本KT浴衣嘍~


菲菲穿起來超可愛的~
讓沒特別喜歡KT的我都覺得這浴衣真的是太卡哇依了吧~^^


而我和準新娘子也有收到一個可愛的禦守喔~
(剛好就是我今年大阪行沒去到嵐山龍山寺的禦守內~超開心的^^)


古月新城還有一個地方不能不介紹~那就是廁所~
各位客倌~您沒聽錯~就是廁所~


這個娘子的廁所可是拍照的好景點之一喔~


一進入廁所內看到的裝飾就是這麼特別~


有粉嫩的粉紅沙發~還有可愛的熊熊和愛心抱枕相伴~


當然也不能少的古月的特色古典梳妝臺啦~


連來過那麼多次的我~都忍不住跟這個景點拍起照來~哈^^



最後別忘了拍拍這個可愛的花朵洗手台嘍~^^


哇~拍完趕快回來和我們這群姐妹繼續閒話家常啦~



大家都搶著跟可愛的小菲菲合照呢~^^


我們的這對新人也要來見習一下啦~^^


還有可愛的菲菲一家大合照嘍~^^


最後在這歡樂的談天中要結束了我們許久不見的姐妹聚會~
真的很恭喜有一對新人即將誕生~
還有也很替即將有新生命到來的菲菲家高興~
最後希望渝能盡快畢業~釣到一個日本好老公~
讓我們以後都有去日本玩的理由啦~哈~^^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營業時間:AM11:00 ~ AM02:00
電話 : 03-4588270
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41號
官網 : http://guyue.the-luna.com/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