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6

[ 台中 ] 台中VS Hair染髮~讓你變成秀髮飄逸、氣質滿點女孩~

善變的藍羊羊最近又開始想要換個髮色了~
雖然我是對我金髮洋妞造型愛不釋手啦~
但是最近藍羊羊過年後要開始找工作啦~我要恢復我正常的生活了~
為了給面試官留下好的印象~所以我決定要撇棄我的洋妞髮色~
來個比較正常的奶茶色吧~^^


說到要染髮就讓藍羊羊想到之前去台中非常雅緻的VS Hair髮廊~
因為藍羊羊前陣子去VS Hair髮廊護髮後~就覺得~哇!髮質變好好喔~^^


所以決定這次染髮的重責大任也要交給Vicky嘍~
這樣可以讓藍羊羊比較安心喔~必竟頭髮是女人的第2生命內~
一個好的髮型或髮質更能襯托出女人味和氣質~
對愛美的藍羊羊來說當然是非常重要啦~^^
(VS Hair髮廊的環境藍羊羊之前有介紹過了~這次就不特別提嘍)



馬上進入今天的重點啦~
藍羊羊雖然很愛我之前染的金黃色洋妞造型~
但是因為本人我長頭髮的速度很快~
沒過1~2個月我的頭頂已經長滿了一大片黑髮了~><


黑髮和金髮搭在一起就覺得黑髮的部分好像是沒洗很油一樣><
看起來特別髒髒的~也特別奇怪~
加上大家每次看到我都叫我布丁妹也已經好一陣子了~



每次出門藍羊羊也都只能用髮箍和帽子遮住頭頂~
又不太能綁頭髮做造型~感覺好不方便喔~><


這次藍羊羊特別下定決心要離開洋妞變心成為一個氣質型的女孩~
特別來到VS Hair髮廊Vicky來染成一個好搭又實配~而且面試也比較能過關的奶茶色嘍~


和親切的Vicky聊天決定好顏色之後~藍羊羊先去洗頭~上頭皮打底的部份~


接下來Vicky幫藍羊羊頭髮陸續擦上ADLLURA御守護護髮~
日本第一專業燙染處理劑~可以精準修護頭髮和燙染前護理頭髮的工程~
K-003能混合皮質層內二種蛋白修護嚴重受損髮~
C-004高保濕效果可使染劑顯色效果更佳~
CMC-007對應熱傷害、漂白髮、及表皮層受損髮,降低熱傷害提升染髮色彩飽和度~




再用小型手拿霧化機幫藍羊羊的護髮產品加強吸收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登場啦~
因為藍羊羊之前頭髮有漂過~又長出一大截黑髮~加上中間又補染的色差~
所以頭髮呈現三種髮色~非常的難搞~
這次要麻煩Vicky幫藍羊羊調配三種不同比例的染劑~
按藍羊羊髮色的深淺狀況分層上色~分區處理嘍~


Vicky幫藍羊羊用MUCOTA日本髮妝精品代表的染劑~
MUCOTA專注研發適合東方人髮質髮性髮妝產品,並且是日本縮毛矯正藥劑的先驅者,
運用擬造原生毛髮成分並加入高級肌膚保濕成份,追求零損傷的高質感高品質燙染藥劑


搭配上風靡歐美的護髮聖品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
OLAPLEX最主要強大的效能是重新聯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
還原頭髮結構、加強修護受損髮絲、增加髮絲防護力、預防損傷、深層修護~
功能之強大~還被稱為是受損髮絲的超強接骨師喔~



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最方便的地方是在染燙髮的同時就能搭配一起使用嘍~


VS Hair髮廊中給人一種很親切放鬆的感覺~
每次來設計師都會依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給予不同的建議~
也會依每個人的髮色和髮質狀況去調配染劑和護髮產品~
做出最適合你的專屬髮色和髮型喔~


藍羊羊的頭髮在染髮的時候呢~因為色差的關係需要分成三區去染~
髮根最深先染~接著中間補染的部分上色~最後髮尾的部分再上色補均勻髮色~
因為原先髮色的顏色不同~所以上的染劑色澤也有所不同~
要調三次色~分區上色~加上漂過的頭髮要特別重視護髮~
讓染髮的步驟多了很多道程序~但是Vicky依然非常細心並有耐心的幫藍羊羊一層層上色~
而且也還特別幫藍羊羊注意到漂過後髮尾容易毛躁、乾澀的細節~
在護髮上頭也是煞費苦心的上了好幾層呢~


染髮的時候也因為怕藍羊羊耳朵會染到~特別貼心的幫我套了耳朵的防護套喔~


之後我們再加熱讓染劑快一點上色後~


擦上TREATMENT御守護護髮產品~
G-011能有效維持染後髮色消除藥劑味道,並提升毛髮保水度~


和用資生堂的護髮洗劑護髮洗完之後~


吹整乾來~



藍羊羊的頭髮就立馬變為飄逸秀髮啦~
頭髮好細膩好好摸喔~風輕輕一吹就飛了起來~都不會打結呢~



這次藍羊羊還特別帶上超厲害的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歐啦3號~


打算回家好好愛護我寶貝的頭髮啦~^^


在經Vicky巧手變色之下~藍羊羊再也不用怕頭頂示人啦~
髮色變得很均勻又實搭~髮質也柔順亮麗好看喔~

 
染完馬上PO上臉書~大家都說變得很有氣質、端莊優雅呢~



雖然剛染完顏色比較偏紅一點點~但洗過一次之後~
就變為藍羊羊選擇的咖啡系的奶茶色嘍~
奶茶色比較襯我的膚色~看起來氣質也會比較好~
而且這顏色的色系比較柔~所以在配衣服上也比較好搭配~
不像藍羊羊之前的金髮那麼亮~超難搭配的呢~

在護髮的部分因為有用藍羊羊之前介紹過很厲害的歐啦護髮產品~
所以在染髮之後藍羊羊的髮色很均勻~色澤也很好看~
摸起來也很柔順不打結~髮質變得更好更有質感嘍~^^



現在藍羊羊不管是綁馬尾、蘋果頭和做任何造型都不用怕討厭的黑髮一直糾纏我了~
而且這個髮色不管是直髮或吹捲都很適合~
隨便一個簡單造型就能讓藍羊羊變為氣質滿點的女孩嘍~^^
心動愛美的女孩兒們也快來VS Hair髮廊找Vicky變色變髮吧~^^



台中美髮。台中護髮。台中VS Hair髮廊
營業時間 : 12:00~21:00
(每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 : 04-24520392
Vcky : 0982-112-594 (0920-343-000)
(店內採預約優先制)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